【高叶】今天你绿了吗?(续)

*文笔渣的一批,不喜勿喷

*纯属因为心血来潮

*ooc预警


——————华丽丽的分割线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    “喂,英杰吗?”

       “喂,你好,我是英杰的队友,那个,英杰不小心喝了酒,他好像有点醉了,你能来XXX火锅店来接一下他吗?”刘小别听着微微沙哑的声音,觉得十分熟悉,但就是想不起来在哪儿听过。

       “哦,好的,我这就来,请把手机给英杰一下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“英杰,英杰,醒醒,有人打电话给你。”刘小别推了推高英杰,高英杰迷糊地接过手机,但在看到手机屏幕上的两个字后,眼睛突然亮了起来

  

        “媳妇儿,你在哪儿呢!”众人听到“老婆”时,纷纷扶额,嘴角抽了抽:少年,我们看在你今天成年,不多跟你计较

        “哦,好,我在这儿等你!”


        说完,自己对着手机理了理自己睡觉后有些凌乱的头发,又拉着身边的刘小别:“小别前辈,你帮我看看这发型行吗?”

        “我觉得还行,那啥,你有女朋友啦?”

        “没有啊”刘小别松了口气  

       “但我有男朋友了”刘小别感受到了人生的大起大落

       “诶,小别前辈,我告诉你,他人可好了,他是我这辈子见到的最好的人......”刘小别感觉自己有被冒犯,还被撒了狗粮



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“请问,高英杰是在这儿吗?”包厢门口突然传来一个男人的声音

       “媳妇儿,你来啦!”(果然假酒害人)

        刘小别感到了一阵风,从自己身边吹过,定睛一看,高英杰已经跑到门口,抱住了那个男人:嘶,这手挺好看的啊,挺白挺细的啊,这手可以和叶神比啊,英杰眼光挺不错的啊;让我来看看脸,噢,好白啊,挺像我叶神的,嗯...嗯?!

  

         “叶神!”包厢里原本低着头的,打着盹的纷纷抬起头

         “嘶,这不是我老婆吗”杰西卡大大现在还没有清楚发生了什么


          包厢一片寂静......
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“说吧,怎么样你才能离开他?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我不,我先表白的,前辈答应我的!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那可是微草的妈妈,你怎么能想让妈妈做你男朋友”



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——————华丽丽的分割线——————

 今天就这样吧,明天或许就是最后一篇了

 这篇完了,我是写关叶呢,还是小妈梗呢,还是...

╮(╯▽╰)╭

 
评论(1)
热度(47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