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你绿了吗?

*文笔真的不好,不喜勿喷,勿进,谢谢

*新人写手,文笔不好,请多关照

*ooc是肯定滴

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华丽的分割线……………

       沉默,今晚是沉默的微草。

       究竟发生了什么,使父子反目成仇,时间还得回到几小时前......

       为了庆祝微草的未来,高英杰小朋友18岁生日,微草好爸爸王杰希带着队员们,来到了火锅店。



        “英杰,英杰。”刘小别看着高英杰对着手机一脸春心荡漾(bushi)的表情,十分震惊(以下均为小别同志的内心os:嗯!英杰这么开心,是交了女朋友吗?嗯,一定是!有女朋友没事,只要不是叶修大神就好……)

       “啊,小别前辈有什么事吗?”

       然而,刘小别选手沉浸在自己的世界,无法自拔,两耳不闻窗外事。

      “那个,小别前辈,能帮我拿一下那个杯子吗?

      “哦哦,”仍沉浸在自己世界的小别同志十分敷衍,“给你。”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刘小别此时还未发现自己拿错了装着酒的杯子......

   

       “嘶,小别前辈,这水怎么这么辣....”话还没说完,高英杰就趴在座子上了

       “嗯嗯??啊,我拿错杯子了!这不是水的,这是酒”刘小别这才反应过来自己拿错杯子(距离父子反目成仇场面还有不到一小时)

         可是咱们的英杰小天使已经醉倒了(别问为什么,问就是我想看修罗场)

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“英杰怎么了?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队长,我不小心给英杰喝了点酒,之后,他醉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哎,以后注意点,别给英杰喝酒,他还小。”(这个微草好爸爸真好)

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“爸比,你会唱小星星吗……”(别问小天使手机铃声为什么是这个,因为沙雕的我突发奇想)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刘小别看着高英杰手机屏幕上的“老婆”两个字,脸部一阵抽搐,但还是划开了

  




   ……………………华丽的分割线……………

        咔,惊不惊喜,意不意外?

        由于作者我明天要考试(MD吸叶不好吗,考什么试),所以,明天再补吧,至于什么时候,看缘分吧╮(╯▽╰)╭

       关于小妈梗和关叶会在以后(有生之年)写吧,加油,明天写父子反目成仇的场面,欢迎捧场

       文笔渣的一批的作者:我好不要脸哦,但卡文好开心哦

 
评论(4)
热度(53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