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方明华叶】今天是冷cp的胜利

*新手第一次写,不好请多谅解

*极大可能OOC

*直播体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华丽的分割线……………

    “咳,听得到吗?”  



  [听得到!听得到!]

  [妈妈,叶神开直播了!!]

  [话说,叶叶为什么不露脸啊]


     “哦,因为我摄像头坏了。”

   

    [崽崽啊,妈妈等你几年,露脸吧]

    [憋说了,我家叶叶好不容易开直播,好好听吧]

    [叶粉的春天来了吗?]

    [来了,但叶粉却并不开心]


       叶修一看,乐了:“我开直播你们不开心吗?那我关......”


    [别!!]

    [我们听声音也可以!]

    [啧,叶粉可怜啊]

    [看看我们张副队,按时开播]

    [楼上霸图粉,叉出去]


       “别吵啦,我摄像头真坏了”叶修笑着说

    [这个宠溺的笑!我石更了]

    [快叉出去,叶叶是我的]

    [夜雨声烦:老叶什么时候是你的了,他是我的,我的,我的!老叶快上线PKPKPKPKPKPKPKPKPPK!]

    [王不留行:啧,叶修是我们微草妈妈]

    [一枪穿云:前辈,我的]

    [夜雨声烦:老叶什么时候是fhfxgxiyix]

    [索克萨尔:少天^_^]

    [all叶女孩十分快乐]


      “别闹,我直播呢”

      “我不开心”

      “怎么,吃醋啦”

 

    [...]

    [...]

    [我好像听到了一个男人的声音]

    [夜雨声烦:.......]

    [索克萨尔:前辈,是谁^_^]

 

      叶修一看弹幕,发现刷的都是在问那个“男人是谁”“叶叶抛弃我了”,勾起嘴角,瞥了眼抱着自己的人,说:“很好奇吗?”


      [我要看看那个男人拐走了我叶]

      [今天是黄叶,喻叶,王叶,周叶粉的悲伤]

      [我初恋...出柜...了]


         一阵衣服摩擦声后,那个传说坏了的摄像头,开了


      [我好像觉得,我眼睛有问题]

      [我也是]

      [woc这不是方明华吗]

      [夜雨声烦:woccccc方明华你不是结婚了吗,你结婚了竟然出轨,你信不信我去找你老婆告状]

      [一枪穿云:前辈......]


         屏幕中赫然呈现出两个男人,皮肤白得发亮的那个眯着眼像只慵懒的猫,瘫在另一个男人的怀里,那个男人则抱着他,对着摄像头说:“

        呵,叶修就是我方明华的老婆,你不信的话,看这个”

        说完,手里多出来一个红色的小本本,而本子里的照片上显然就是叶修和方明华.......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今天是冷cp的胜利啊╮(╯▽╰)╭

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华丽的分割线……………

这是网课的产物,质量不能保证

因为方明华叶有点冷(应该是太冷了)所以只能自己产,唉ㄟ(▔,▔)ㄏ

 
评论(26)
热度(356)
  1.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